(12-1)上帝品質與觀音法門的大力量 2/9/2011 美國加州洛杉磯
食氣、上帝品質與明師幫助人類的方法
清海無上師與美國洛杉磯無上師電視臺工作人員的視訊會議
師父:哈羅(師父好)好,我愛你們(我們愛您)哈羅,大家都好嗎?(我們非常好,師父好嗎?)我很好,謝謝你們起立鼓掌

同修:最慈悲最美麗的師父,在吉祥兔年一開始能見到您,我們真是太有福報了,我們由衷感謝您今天跟我們視訊,尤其您正在閉關,為了拯救地球,值此關鍵時刻,您仍撥出寶貴的時間,希望這場視訊透過您分享的神聖訊息,能帶給世人無邊利益,我們有一些關於食氣的問題,想請師父開示
師父:好,沒問題,我很榮幸回答你們,你們有問題我就要回答。

同修:我們非常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師父:我仍在閉關處(原來如此)所以網路等等不是那麼方便
同修:我們很榮幸,我們很感激您的努力(不客氣)師父,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我們是依上帝形象造的?
師父:聖經裡面有提到,你知道為什麼嗎?(不知道)有誰知道嗎?(我們想聽您說)不過你知道答案嗎?

同修:我猜是因為我們來自上帝,不過我想聽您的答案,我想知道是不是這樣
師父:我們是來自上帝,但一切都來自上帝,樹也來自上帝,動物也來自上帝,為何我們依上帝的形象所造,而別的眾生不是呢?(對,為什麼)所以你不知道嗎?(不知道,師父,請告訴我們)我假裝是位智者,為你答疑解惑,之所以說我們是依上帝形象所造,那是因為我們有百分之百GQ,即上帝品質(是)目前為止我們有IQ、LQ、HQ 還有什麼?(高貴品質)對,NQ,現在又多一個GQ,人類有很多Q(好像有很多)因為我們很可愛。

同修:為什麼我們有百分之百上帝品質
師父:因為上帝賜給我們的,造物各有不同程度的上帝品質,例如人類有百分之百,動物有多少百分比(是)昆蟲有多少百分比,根據需要而定,就象電力是一樣的,有時候燈泡不一樣,例如有的燈泡一百瓦很亮,懂嗎?有些燈泡是50瓦,也有25瓦,5瓦等等,懂嗎?(懂,師父)所以內邊的來源一樣,電源一樣,上帝品質也是這樣,只是程度不同(懂了),人類有百分之百上帝的光,所以能修觀音法門,然後看見上帝的光,聽見上帝的音,動物沒有這個特權。

同修:師父,動物有多少上帝品質?
師父:要看是哪種動物,我查查我的日記(謝謝)看能不能找到資料,你想先知道哪種動物?

同修:狗有多少?
師父:狗是造物裡面上帝品質最高的動物之一,人類有百分之百GQ,動物最高有65%,我們有百分之百,狗有65%,是GQ最高的動物,昆蟲的GQ最高的有10%,最低的則有2%,我有一個清單,一一列出百分比,你還想知道什麼動物

同修:您有沒有其他動物實際的百分比?
師父:所有動物?你很驚訝狗是動物裡GQ最高的嗎?(是,師父)不是上帝有分別心,只是狗需要更接近人,所以需要較多GQ才能服務、説明人類(懂了)我找找動物GQ的清單,好,平均值是這樣,例如馬的GQ 61%,這裡有資料,沒有全部的動物,不過我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寫下他們的百分比,我有前十二名,你們想知道前十二的動物嗎?(當然想,師父,我們很想知道)

好,我也很驚訝,當我打坐時去查一些資料,然後就忘記了,有時候再看時很驚訝,例如當我知道GQ最高的動物是狗(是,師父)第二名是鯨魚,很驚訝吧,你以為體型大的GQ就較高,不一定,要視需要而定,懂嗎?例如在客廳裡需要很亮的燈,所以在客廳要用一百瓦燈泡,不過在走廊只是經過而已,就用50瓦的(是,師父)圖書館需要更亮的,懂嗎?也許要兩個100瓦的燈泡,不過在晚上,有時要用小夜燈,在房間有小夜燈是嗎?或是在走道,也許就用5瓦的燈泡,非常微弱的燈光,裡面的電一樣,用度不一樣,我猜因為狗比較靠近人類,要保護人類,所以需要更多上帝品質,保護、愛心與忠誠,你看狗是不是這樣,(是,狗很忠心)其實也不會詫異,狗是排名第一的,鯨魚第二,海豚第三,鳥第四,例如鸚鵡,不是所有鳥都一樣(是,師父)當然我可以一直講細節,例如大鸚鵡多少,小鸚鵡多少百分比,不過我們不用講太細,第五名是哪個?猜猜看(大象?)不,鴿子,真有趣!第六名猜猜看(豬?)不是兔子,第七是乳牛,第八是鹿,第九是誰猜猜看(豬)不,是烏龜(真令人驚訝)驚訝吧,對,第十呢?再猜一次(馬?)不是,企鵝(真沒想到)十一呢?不是你能想到的,我也很驚訝,第十一是孔雀,第十二是海豹(原來如此)有其他動物百分比一樣高,但狗是第一名,這是大致分類,豬是第十三名,我只有列前十二名(謝謝師父)前十名裡,企鵝是第十名,好,天啊,你知道企鵝站兩個月守護他們的蛋,站在酷寒裡等母企鵝回來一動也不動,(因為他們...)甚至不吃,你們知道嗎?(是,師父)難怪第十名,好,第一名跟第二、三名,他們的GQ並沒有差多少(是,師父)例如狗的GQ 65%,馬是61%,懂嗎(是,師父)所以狗的上帝品質很高,不過例如海豚也跟別的動物搭檔,不是海豚單獨排在前十二名,懂我的意思嗎?例如兔子跟馬一起,比方說這樣,懂嗎?跟其他同一類的動物,懂嗎?好

同修:上帝品質較高的動物,是不是為了在地球上幫助人類更多?
師父:是,也許是這樣(原來如此)是,好。
http://tw.myblog.yahoo.com/skyli.tw/article?mid=6627&prev=6628&next=6609&l=a&fid=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