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氣、上帝的品質與觀音法門的大力量(12-5)

清海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機無上師電視臺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2011年2月9日

未經校對見諒

師父:如果你不用當明師,食氣對你很好,(是,師父)如果你不想跟世界有太多關聯,如果你想快點提升靈性等級,就要儘量放下對衣食,跟對財產的留戀,懂嗎?(懂,師父)

同修:我有一個小問題,在什麼情況下明師會選擇食氣呢?是不是為了要增強打坐效果呢?

師父:抱歉,再講一次

同修:在什麼情況下明師會選擇食氣呢?

師父:如果世界改變,如果大家都食氣,明師也會食氣的,那時就不用救什麼人,不需要這龐大的網路,連接所有人的大網路。

同修:是,下一個問題是為什麼師父不食氣呢?

師父:我也想食氣,我有好幾世曾經食氣,這一世在我當明師前也曾經偶爾斷食幾次,有一次我突然就斷食,毅然決然斷食一陣子,不吃也不喝,也沒有參加什麼二十一天斷食課程,我說不吃就不吃了,是(哇,師父)後來壓力太大,我又再吃東西,大家都一直看我議論紛紛,那時我的情況無法...,我應該...不過沒關係,現在我還是想食氣,我很想,但是不行,理由我剛才講過了,(是,師父)

吃東西是很累的事情,有時候我真想再斷食,要我吃不算犧牲很大,沒關係,還好,是,這樣我才能幫助更多人,(是,師父)對,因為如果我食氣,這個關聯就斷了(是,師父,瞭解)

同修:永遠都這樣嗎?還是未來會改變?

師父:如果世界改變就可以,如果不再需要結緣,我就可以不吃,(謝謝師父)不客氣,巧克力

同修:師父好

師父:你好嗎?

同修:很好,謝謝師父,告訴我,觀音法門修行人食氣是不是比較好?

師父:是對你們比較好,因為如果你跟食物生產過程沒關聯,業障就比較少,你就會進步較快,因為你已經印心,進入這救贖的大網裡,如果你繼續修行,你的五代到九代保證能超生,如果你變成食氣者沒有壞處,對你很好,你很自由,覺得更好、更輕盈,當我食氣的時候,覺得很輕盈,好像一直走在雲上,然後當我一吃東西,感覺好像從五樓掉下來一樣,我感覺是這樣。

同修:我懂,是你,謝謝師父,下一個問題是一個人因為愛上帝而達到斷食的狀態,跟透過二十一天食氣訓練,但不是為了靈性目的,兩者有何時差別,謝謝師父

師父:那就只能到達較低的意識等級,只有對上帝的愛能帶你上去,(我懂,師父)因為我說過普拉納的力量來自第三界創造的力量,再上去就沒有創造的力量了,純粹是神聖的加持力,(是,師父)所以在天界內,有時候整個造化毀滅,然後再重新造出來

同修:這很常發生嗎?師父

師父:很常發生什麼?

同修:您說有時候三界內整個造化毀滅,常常發生這種事嗎?

師父:常常,算很頻繁了,不過那是阿僧祗劫,在造化的安排裡,就像一眨眼而已,但對我們是阿僧祗劫,所以別擔心,那是很久的時間,不是像我跟你們視訊那麼頻繁。

同修:我們很高興您打電話來,謝謝師父

同修:師父好,是不是因為現在世界面臨缺糧,所以師父才指示無上師電視臺播食氣者的節目,幫助人因應缺糧?謝謝師父

師父:不是、不是,不是因為這個,我只是要大家知道,真的有這種事,人真的不是光靠麵包而活,必要的時候不吃東西也能活,這樣人們就不會認為不吃就會死,懂嗎?(懂,師父)讓大家知道他們有選擇,只要他們願意就可以免除吃的負擔(是,師父)

同修:現在全世界都必須吃純素,地球才能得救,如果有更多人食氣,是否就不用大家都吃純素就能救地球了呢?

師父:不,那不夠,人類必須改變才能為地球創造更多愛心的能量,只有愛心的能量能救地球,不是光靠別人而已,大家都要做,懂嗎?好(是,非常感謝師父)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另一個跟食氣有關常見的問題是,人類的日常工作太多都跟食物有關,種植或買賣食物,如果世人都食氣的話,那些人要做什麼?

師父:這個世界的問題就是我們必須工作很多,因為需要食物,懂嗎?如果大家都食氣,如果不再需要食物,就不用工作這麼多了,他們可以放輕鬆,有時間發展嗜好,更多時間打坐、玩樂,想念上帝或做其他喜歡做的事,(是,懂,師父)做其他事情,享受生活,如果不需要食物,就沒什麼工作要做,生活更簡單。

同修:師父我的第二個問題是,如果我想成為食氣者是否該祈求您,加持我讓我能成功呢?

師父:不,不應該,求也沒有用,那是你的工作,不是我的工作,我從來沒有答應加持你變成食氣者,我只答應你一世解脫。(好,謝謝師父,謝謝)你要做什麼其他的那是你自己的事。

同修:食氣是否跟靈性等級有關聯,比方說如果到達某個等級後,就比較容易食氣?

師父:是,等級越高負擔和障礙就越少,不過這是打破習慣,這是身體的化學作用,所以是可以改變的,懂嗎?(懂,師父)是可以改變的,打破習慣就可以,任何習慣都能在三個禮拜內改變,在適當的指導下,加上同伴支持,就比較容易做到,要食氣並不難,(好,謝謝師父)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是否有特定的天使幫助想要食氣的人

師父:是,有特定的天使

同修:需要多少天使來説明一個人食氣

師父:大概三、四個就夠

同修:天使怎麼幫那些人食氣呢?

師父:他們在精神上支持,也給他們特殊的設備,將宇宙力量喂給他們,造化的力量。

同修:要食氣是否有什麼先決條件或道德標準

師父:不,不需要,不過你必須真正非常愛上帝,才能放下食物,不然你可以試二十一天斷食課程,在老師指導下又有朋友支持,有些人斷食因為好奇,有些人是因為認為自己有堅強的意志,不過有時候失敗了,懂嗎?(是,師父)唯有當你對上帝的愛很堅強,才能夠成功食氣,並且維持很久。

第五集完
http://tw.myblog.yahoo.com/skyli.tw/article?mid=6640&prev=6644&next=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