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醫生給人類的忠告

分類:靈性天地 2011/02/12 11:51

  

天使是造物主獨特的傑作,祂們與造物主之間具有神聖的連結,並替天界執行諸多任務。那些具有神奇力量的大天使與造物主非常親近,執行極為特殊的任務,擔負起上天的重要傳訊者、奇蹟工作者、偉大的治療師、護衛、靈性導師,以及抵抗黑暗邪惡的勇士。

 

大天使拉斐爾是著名的天堂醫生,祂帶領一大群具有療癒能力的天使,向那些誠心祈求的人傳送最高的療癒力量。祂使用綠色的療癒之光來預防身體病痛,並有直接的效果;對於既成的疾病,則是用神聖的指引,賦予病人直覺和預感來幫助自己。我們可以祈請拉斐爾大天使為我們進行身心靈的療癒以及開啟靈性的洞察力。

 

以下文章摘譯自AA Raphael - talking about health and changes to our bodies一文,這是大天使拉斐爾於去年聖誕節前夕通過彼得傳遞給人類的重要訊息。

 

 

親愛的人們,今天早上我與大天使拉斐爾進行了2個小時的心靈聯繫。由於事發突然,令我感到很驚訝,但後來得到了解釋。我太太告訴我(此刻她和她的家人在美國),昨晚她請求拉斐爾幫她處理一些健康上的問題,如果她無法接收訊息,是否可以請祂和我談。我猜祂同意並這樣做了。

 

這不是聖誕訊息,而是有關這陣子我們身體情況的最新醫療訊息。這些資訊應該公諸於世。

 

*************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來這裡談論一些症狀有越來越增加的趨勢,這種所謂的「提昇症候群」就要全速蔓延了。這些症狀很像一些青少年在骨骼即將發育成熟時所經歷的「成長的痛苦」。

 

 

隨著地球提昇進入高速檔,你們也會體驗到身體結構正以你們不習慣的速度進行必要的轉化。這些年來,並沒有很多人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正為大提昇而做準備;這些準備工作也是為了在特殊情況下,讓你們能夠順利撤離並被帶到飛船上。一些人描述了頭部囟門等部位的擴展,以及伴隨著暈眩、煩躁、頭痛及心跳異常,大多感覺心跳加快。

 

那些知道緣由的人,就會接受這些類似成長痛苦的症狀。不知道的人通常會感到害怕,他們如果去看醫生來確認這些症狀,醫生很可能會根據舊有的醫學知識來做解釋。現在,看醫生並不會讓那些擔心的人得到全盤的了解,比方說,醫生只會告訴你,心跳加快是心臟病風險增加的跡象,或是有罹患其他致命疾病的風險。

 

真理才是最究竟的。你們多數人需要對你們的以太體與肉體進行適當的調整,如此一來,當情況需要時,才能被飛船帶離(通過光束或是把身體化為看不到的粒子然後再還原)。

 

要成功使用提昇的光柱,不見得要改變你們身體的DNA,但是我們會在夜間或是你們靜坐和休息時,對你們和你們的身體進行修護,我們會以全面的方式處理各方面的問題,我們也會親臨你們的所在,來修復你們肉體表面較輕微的損傷。

 

我們通常不處理肉體的狀況,因為我們只需要平衡你們的以太體,它最終會顯現在肉體層面。但是由於時間加快,以及情況需要,我們結合必要的任務來為請求的人提供幫助,讓他們有機會達到他們想要的肉體標準,以便為即將到來的時刻做好準備。

 

請開始告訴你的兄弟姊妹們關於我和我的團隊的訊息,因為人們必須提出請求,才會得到回應。這一點很重要:你必須提出請求。不要畏避,不要覺得自己低等,不要放棄尋求幫助的能力。你們必須先被修復,這樣才能處於巔峰狀態,去面對那些沒有準備好的人所遭遇的悲慘情況。我們只能這樣幫助他們--我們先讓你們準備好,這樣你們就有能力去幫助他們。

 

我們奉勸你們做到以下幾項:

 

第一:避免食用肉類和肉製品。因為吃肉很明顯造成動物受到殘害,此外還有更深一層的理由,跟「氣」有關。

 

當動物受到暴力的殘殺,他們維持身體運轉的「氣」會立刻轉變為致命的毒素。你們吃了他們的肉之後,那些毒素會使你靈魂的物質形體失去活力,並會產生立即的影響,你的靈氣會很明顯被陰影覆蓋。

 

第二:避免喝酒。我們奉勸你們也不要喝酒,包括那些有添加糖的產品,它們會在體內存留並發酵成酒精。酒精,也成為「乙醇」,由於本身的原子與分子結構,使它能夠進入血液-大腦的屏障,而不會被你身體的自我防護機制偵測到。接下來,真正的心靈會被酒精的本質取代,而逐漸失去正常心智。

 

第三:進一步提醒那些服用處方藥的人。目前該是所有服用處方藥的人考慮擺脫每日服藥的習慣了。我們無法細究你們現代藥物的治療作用與副作用,但是我們要提出忠告,這些藥物會抵消神聖能量的作用,因為它們會關閉內在迴路的一些必要管道和氣孔。當藥物在體內的關鍵部位時,它們發出化學信號到你們的星光體,破壞了接近神性的機制。

 

第四個忠告是有關你們自己造出來的精神障礙。前面三點讓你們留意到外在的東西對你和你的身體會產生負面的影響,現在我要講的是,自我造成的內在傷害會危害你們自己。

 

你們應該有聽過一些這方面的資訊了。這是真的,舊有的模式已經停止存在,新機制已經可以完全使用並準備實施。

 

目前在你們所處的層面,新機制不見得會被清楚察覺到,似乎對許多人來說,舊的機制仍在運轉。但是它只有在你們使用那些舊的機制下的思考模式和行為模式時才會起作用。我們再次強調,想法要創新、單純、正確。最好是順其自然,並隨著從宇宙傾注的能量以及從你們散發出去的能量而運作。

 

觀想自己與天父成為一體,這是目前唯一能夠彰顯珍貴未來的方式。因為能看到自己與天父同一體的人並不多;即使你看得到,記住,你是人,你會犯錯。因此觀想自己與天父合一,那時祂的仁慈、愛和責任感就會深植於你,讓你能夠幫助自己,並能夠協助天父去幫助祂的孩子。

 

朋友們,你們因為自己的意念和情緒造成的自我毒害,最令我們感到難過,因為我們無法在這個層面積極介入。這也可能是最難改變的習慣,因為它是如此細微,非物質層面,而且長久以來在道德上是情有可原的。除了上述三點,這一點也需要做到。

 

現在,當你早上起床,第一個行動是用溫水漱口。不要吞下,漱一漱就吐出來,漱完口就好了。晚上,你們多數人會在各層面進行大量排除毒素的活動。在睡覺時,那些釋放的毒素會從比較外層的身體(以太體、星光體等)進入你的肉體,並存在於唾液裡。

 

多數人起床後會喝些東西,於是又將那些凝聚的毒素帶進體內。那是沉重又黑暗的氣凝聚在一起,不應繼續留在體內。如果你按上述方式漱口的話,就會很容易去除每晚大量的毒素。

 

儘量多生食蔬果,這樣可以補充你的星光體的能量,因為那些食物攜帶了大量最有活力的氣。最好能直接吃從樹上和田裡生產的食物,這樣的食物鏈是最沒受到干擾的。氣本身可被視為一種食物,如果它與自然的來源聯繫被切斷的話,氣就會漸漸壞掉、過期。被切斷的時間越長,越多好的氣會消散,因為氣要找到一個活生生的宿主去實現它存在的目的。

 

一些人也會有長高的現象(譯者:我最近長高2公分,印證這個說法),因為重力作用會逐漸被提升來順應你們在次元中的轉變。這些症狀也會伴隨著成長的痛苦和其他莫名的奇特現象。朋友們,要處於覺知狀態。我,拉斐爾,以及我的團隊和許多指導靈持續在你們四周幫助你們改造自己。這是為了提昇和可能發生的撤離所做的基本設定,因此必須先準備好。由於時間不多了,現在就要把它做好。

 

這些訊息並不是一種警告,相反的,這是對你們一些身體上的感受所做的解釋。因為若沒有適當的解釋,容易變成人類心理的恐懼來源,這是我們不希望看到的。

 

儘可能照著這些話去做,為那些不知道的人樹立榜樣,這樣你就是在協助我們的任務。對未來要抱持積極肯定的看法,因為情況確實如是。

 

要訓練自己的頭腦和情感,使自己成為中流砥柱。現在風暴還沒來臨,但是烏雲已清楚顯現在地平線,不久就會來臨。因此利用最後這些安寧的日子,為自己的健康採取行動吧;如果你們不想為自己的健康努力,那就為天父做吧,因為祂希望你們都能提昇。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星際醫生及團隊,時時都在上帝的光與愛中為你們效勞。

 

謝謝你們的關注。

 

資訊來源: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peter/AA-Raphael---talking-about-health-and-changes-to-our-bodie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